创建“保姆式”贴心服务模式

为持续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,积极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。新密市政务服务大厅推出了一系列适老化服务,为企业和群众及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帮办代办服务,创建“保姆式”贴心服务模式,将帮办代办和咨询引导服务全方位融入政务服务体系建设。

拓展服务关爱,大厅设置了“老年人服务专区”,安排专职工作人员,专门为老年人、残障人等群体提供现场咨询辅导、引导和帮办、代办等服务。“老年人服务专区”还配备了老花镜、轮椅等适老辅具和医药箱、一次性纸杯等服务用品。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可提供预约上门服务,切实解决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办事难、办事烦问题,让政务服务更有力度、更有温度。

完善服务设施,开设“绿色通道”

完善服务设施,办事大厅开设“绿色通道”,将老年人、残障人服务及紧急出行等办事需求纳入服务范围。对于申请开办企业和公司的群众,只要准备好办件所需材料,接下来的网上申请、过程查询、结果打印以及公章刻制全程提供免费代办,确保群众“进一扇门,办所有事”,实现“我来代您办”。对于老年人等特殊群体,提供咨询引导、全程陪办、协助填表、复印打印等全流程“一对一”帮办代办服务,使老年人现场办事全程有人帮、服务链接无缝隙,实现“我来帮您办”。

提供更精细化、个性化的办事服务

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本着爱心、信心、细心、耐心、恒心,不断推进便民业务开展,提供更精细化、个性化的办事服务,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,不断增强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。
服务口号:帮办代办,服务至善;全力以赴,为您解难。
服务理念:便民、高效、规范、廉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