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

公众可通过“家庭医生”功能进行基层医疗机构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,享受老年人体检、糖尿病随访、高血压随访等多种公卫服务,让人民群众实现“小病不排队,签约马上看”

检查检验

公众可通过“检查检验”功能查看本年度就诊医疗机构的检查和检验记录,实现居民自我健康管理和就诊医师参考,让“健康管理随身而行”。目前,检查检验功能已覆盖我市医疗机构12家(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、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、郑州市中医院、郑州市中心医院、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、郑州市骨科医院、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、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、郑州儿童医院、郑州市妇幼保健院、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、郑州人民医院),整体覆盖人群498191人。

接种记录

公众可通过“接种记录”功能查看孩子的疫苗接种记录,查看子女已接种疫苗信息和剩余针数,让父母可以提前规划接种时间,让“子女免疫关爱随时可查”。目前,疫苗记录覆盖我市1781097人群,可查询截止至2020-09-03儿童免疫信息。

医疗地图

公众可通过“医疗地图”功能查看医疗机构、母婴保健室、疫苗接种机构等信息,让特色就医资源“一图呈现、就近推荐、随时可查”,让人员群众不在为寻找“狂犬疫苗接种机构、母婴保健机构”而烦恼。目前公众可查询我市医疗机构193家,疫苗接种机构267家,母婴保健室225家详细的地理位置信息,进行医疗资源选择。

出生证明

公众可通过“出生证明”功能查看子女的出生医学证明,为生育津贴领取、新生儿上户等提供支撑。目前出生证明覆盖人数为1328784人,每日持续增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