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体登记一件事智能秒批

365天7乘以24小时不打烊新型政务服务模式。

个体登记一件事智能审批平台是基于国家“放管服”的制度深化改革,“证照分离”的审批制度,为个体户提供一种便捷、超高效、急速的营业执照领取途径,是提高个体登记审批效率、优化政务服务体验的重要举措。

零材料、简化办!

个体登记“一件事”智能审批平台, 零申请材料,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,即可办理个体登记业务,从刷脸认证、信息勾选、签名确认到执照领取,全程“不见面”审批、“一站式”登记,用时只需5分钟,实现了个体登记“秒批”,真正实现群众办事“就近办、自助办、一次办、马上办” 。

不跑路、就近办!

申请人通过自助一体机自助办理,实时申报、实时审核、实时打照,解决服务“最后一公里”,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,提升“马上办、网上办、就近办、一次办”服务质量。

智能批、快速办!

申请人只需在指定区域放置身份证、对着摄像头“刷脸”实名认证,触摸屏相关按钮上轻轻一点,手写签名确认,点击打印,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便打印出来。